日月为昭 白玉为堂

消灭老爸烂桃花的最佳方式

Luke的小公主今天算是遇上对手了。 以前凭借遗传自父亲的霸气,凡是想当她后妈的性感女郎在她面前都老老实实的。没想到今天居然有一个看着弱不经风的小白兔女郎一路尾随她回家,被发现后还要厚着脸皮说中暑了想到luke家休息一下。小公主自然是一口回绝,可那朵白莲花(如果小公主知道这个词的话)一脸你无情你无耻你无理取闹。弄得周围放学下班回家的邻居们个个探头探脑的围观。无奈之下,小公主只好领着白莲花进门。

我会让她知道luke家的水不是那么好喝的,小公主心里想。

就在小公主去倒水的时候,白莲花偷偷溜进了二楼的卧房。她一心想着看看心爱之人的私密生活,不想看到了大力神与一位帅气的英国绅士搞基。你……你怎么可以,白莲花一脸被心上人辜负的怨妇表情。英国帅哥听了脸都绿了,拿起枕头下的枪指着大力神。前警长一脸懵逼,觉得自己不能再冤了。
随后只听两声枪响,楼下的小公主就看见自家老爸的烂桃花落荒而逃。上楼后只听到自家老爸在向英国帅哥不住求饶。
消灭老爸烂桃花的最佳方式get 有一个凶残的后爸^_^

评论(5)

热度(1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